页面

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

我的白衣篮裙之点滴

距离中学毕业有2年多了...
那种感觉依然很怀念...像是昨天发生似的...
2年了,大家还好吗?
想起我们一起努力的日子,真的很感动...
想起我们一起违规的日子,真的很刺激...
想起我们一起掉泪的那一天,历历在目...
能够认识你们,真是福气...
大家都为彼此度过叛逆的岁月...


有种东西可以将过去的岁月捕捉...那就是照片...
很珍贵的照片...


这个是2007年头拍的,大家的头发都短短的...

小息时间,大家争取时间休息,记忆中上课时大家都爱偷睡吧~~~

运动会前练习,好爽~~~可以有机会和大家去游泳...


排排坐,吃果果...

我们的最爱,运动会的那一天...

拔河比赛,冠军哦~~~开心^^

白衣长裤,白衣篮裙...

感恩的日子,教师节~~~

我们最敬爱的老师兼班主任~~~~

还记得有一次,我们做错了事,气得她哭了...
班上突然静了...



大合照,很美的舞台╮(╯_╰)╭



某人的生日会

深夜不回家,地点:cheras station one 那天还看到篮球高手...篮总的...帅哦~~~


教育展,某某酒店拍的...

比赛前...

gambateh

感动的一幕

最粗鲁就是我...


最爱就是这张了~~~我是11号~~~

还型哦~~~

误打误撞,就认识了香港的朋友,很快就熟起来了...



大家都站上毕业的舞台了

毕业后的某一天,在别人的油站打扰了一整夜~~~哈~~~好难忘的夜~~~


一口气完成了今天想写的...
看了这些照片感触很多~~~
读书真的是很幸福的事~~~可以认识很多朋友,学会很多是....
真的好像读书哦~~~
我的college生活,才短短的1个sem...我能再来吗?

2 条评论:

ROU 说...

是咯。。。
原来我们的中学生涯都差不多的
但是对我们本身来说
是多么的精彩
多么的值得回忆。。。去珍惜
希望你接下来的日子
也会如此的开心
祝你天天开心哦!加油!

匿名 说...

随聊视频聊天室 , 网爱吧多人视频聊天室 , 爱就爱吧视频聊天室 , 就爱吧聊天室下载 , 网爱吧聊天室 , 奇摩女孩免费视讯网 , 台湾甜心女孩视讯 , 甜心女孩视讯 , 台湾甜心女孩聊天室 , 台湾甜心聊天室